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呼呼~~属于我的部落诞生咯=p 大家follow下阿^^

我。。。是。。。谁。。。
谁。。。是。。。我。。。
I。。。AM。。。WHO。。。
WHO。。。I。。。AM。。。
@@??!!


我的名字叫Vincent Ong。。。^^
今年18岁[2011]。。。^^
我是个平凡又普通不过的一个男生。。。^^
不过呢。。。^^
在我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我的生命我的生活里。。。^^
我是主角。。。^^
最特别+最与众不同的主角。。。^^


今天很开心+兴奋。。。^^
因为我期待已久的部落终于完成了。。。^^
开心开心happy happy 。。。^^
在这里要谢谢一个人。。。^^
这个人就是~~~~benson bieber小笨儿。。。^^
谢谢你帮我申请这个部落,还帮我设计帮我美化,真的很感谢你的大恩大德阿。。。^^
感恩感恩阿。。。^^
哈哈哈嘻嘻嘻。。。^^


在我的世界我的生命我的生活里,最重要最关键最不能缺少一样东西就是~~~我自己。。。^^
我相信大家都与我一样,有同样的想法吧。。。^^
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世界+生命+生活里的主宰者。。。^^
想要自己过得多姿多彩,就要靠你自己去策划。。。^^
所谓的幸福快乐是靠自己努力争取的。。。^^
所以亲爱的朋友们,大家要好好加油努力啊。。。^^
也希望朋友们多关注我啊,有时间进来看看啊。。。^^
如果可以的话,欢迎follow下阿。。。^^
thank you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