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LovE mY crAzY tiMe...XD...

呼呼~~
今天是回到居銮的第2天=p
很开心+疯狂=p
昨天才刚回到居銮就匆匆忙忙冲凉+打扮,之后就出去了><。。。累啊><
昨晚的节目就是去喝酒,然后喝酒地点在LA LOUNGE~~
跟好朋友们玩到整个就是“颠”~~
真的很好玩很疯狂,哈哈哈哈哈哈~~

昨晚,话说我玩到真的很疯很开心,可是呢。。。
我的心情和我的表态好像不怎么一样。。。
奇怪的我><。。。很讨厌这样我><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,可能可能可能。。。
可能那件事情吧。。。
我也不想去提起和去想了,我会难受啦><。。。呵呵~~

昨晚在鲍鱼家过夜,有我+笨+良~~
我们3个“大男人”在一个“弱女子”家睡=p
哈哈哈哈哈哈,发生惊天动地的事=p【开玩笑啦】。。。
我们拖到7点多才睡,然后睡到2点多起身就跑去福州包吃“早餐”==
我们的早餐真的很早><。。。
后来我们4个做了很神经的事情,我们尽然素颜+穿便装出去街上乱逛~~
很好玩很好玩=p
哈哈哈哈哈哈哈><
希望接下来在居銮的几天可以让好好的在疯下去,不开心的事离我远去吧。。。



i love my crazy friends^^
i love my crazy mood^^
i love my crazy love^^
i love my crazy melody^^
i love my crazy time^^
and i love crazy with u.............^^hey><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哈哈哈~记得玩得开心一点~~
    你们有几时不疯狂的~
    还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~(虽然刚刚才看到)
    想念你身上的香味~

    ReplyDelete